話說找了半年的工作一直不順遂....不太迷信的我跑去算米卦...

小妹妹去了兩三次...跟我說很準...於是...我也想聽聽算命的怎麼說

聽說這米卦很有名...新聞也報導過...

每個人要準備兩大碗的米跟一件洗乾淨的衣服...紅包就隨意

去的時候還滿多人在那的..進去要寫報名單...寫上姓名生日住址

然後等叫名字...一梯一梯...一次約十個人左右

等了兩梯次...終於到我了...

先是用碗裝滿一碗米然後用衣服蓋在米上...

接著跟著拜拜...十幾分鐘後...算命師會揭開衣服看碗中的米...

我還沒問問題他就先說了...說我腸胃不太好、精神狀況不好、頭會昏...

又說我工作運、貴人運不好...接著說我28歲前走婚姻...

然後就問我結婚沒..還有沒有什麼問題...

我說想問工作...他說工作運不好...可以來轉運看五月能不能穩定下來

叫我準備五樣水果一包餅干跟乾淨的衣服和米...

隔天十一點...還真不少人來轉運...有求子、求姻緣...

一拜就拜了一個多小時...

隔天星期一我接到錄取通知...

我不會說是轉運有效才錄取...因為星期一會通知星期五應該就決定的了...

不過他說我28歲前走婚姻真的是算準了...

只能說這是次很有趣的經歷...信的人可以去試試...

去的當天還有台北特地下來算命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 的頭像
    mia

    親親柏霖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