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子終於開始動工了....

快的話也許再半年就可以交屋了...

之前很認真的想了所有隔局...

一改再改....這樣好...那樣也不錯....

我可是自己很認真的畫了好多次圖....

大致的隔局是確定了....

時間比較近了....開始想要什麼風格好呢....

不想花錢請設計師....風格就要好入手的....

鄉村風?北歐風?都太有難度了....配不好....整個就落漆了...

簡約...最簡單...只要配色上ok...我想應該不會差到那去吧....

看了一堆雜誌圖庫....掙扎著家具該用什麼顏色好....

怎麼看還是白色家具最吸引人....

雖然很怕髒....但是...真的偏愛.....

不過沙發就真的不敢選白色了....

我也想弄個照片牆在沙發背牆位置....

原本有想要貼壁紙...但想想...又想弄個照片牆....

反正還沒確定前都變來變去的....

1247292939461_000  

曾經也有把隔局畫成半牆式的電視牆....

但是位置跟沙發沒法協調....

所以只好放棄時髦的半牆式電視牆了...

不然我也真的覺得好看呢.....

電視半牆1  

這個是不是感覺很時髦的電視牆啊...

簡單的半牆....就很好看了...

可惜...我的客廳位置還是不適合....

電視半牆  

另一個遺憾的就是臥榻...

原本也在書房畫了一個單人床尺寸的窗邊臥榻...

不過後來因為柱子內移....我的書房縮小了....

臥榻就只能犧牲了....

不然我也好喜歡家裡有個窗邊臥榻....

偶爾看書累了...就在上面小憩一會....

想想...我也不太可能會看書看到睡著...呵呵....

201205090958085868933  

這次蓋房子還有個堅持...

就是更衣間....

女人總是會幻想一個屬於自己的更衣間....

因為柱子內移...也影響到了我的更衣間大小....

一度因為不能擁有更衣間讓我小小傷心....

所以我又重畫了主臥隔局....

為了更衣間...只好把主臥的空間縮小一點....

原本能放king size的床...這下只能放標準尺寸了....

好在爸比不介意....也覺得小柏霖之後不會跟我們睡...睡標準尺寸也夠用了....

真的想睡king size...就回二重睡啊....

所以...我的更衣間又被我挪用主臥空間後畫出來了....

雖然不大...但我也很滿足了... 

 13027461174da65405186ea  

時間還很足夠我慢慢做功課...

而且我也很享受...

所以才不想把錢花在設計師上...

小妹妹還一度叫我乾脆去學繪圖當設計師呢.....

只希望最後的結果....不要太差就好了....

畢竟想那麼多...也要有預算來實現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