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半年前就陸續開始看家具....

五股跑過兩次...但都因為小柏霖暈車...

只看了一兩間就只好回家....

所以五股基本上根本等於沒看到東西...

年後爸媽那層開始裝潢....

時間好像又緊迫了一些....

就先陸續看了新竹幾間大家的家具行...

晶華、大都會、新協興、勝宏、有情門、紐約、WCASA、紀傢俬....

許多都造訪兩次以上...

同事介紹的有情門...台製家具品牌.....

設計簡單但看起來很舒服....  

幸福餐桌

 

因為想走北歐風....覺得有情門的設計很適合....

家裡的採光不夠所以儘量選用白色家具....

雖然我不是很認真會打掃的人....

但白色家具真的很吸引人....

也許選了白色家具我就會稍微認真打掃了...呵呵....

幸福餐桌應該是很多人入手有情門的餐桌之一

簡潔的圓角設計....是不是很北歐.... 

 

餐椅

 

我搭配的是喆多餐椅...坐墊顏色有很多可以選....

貼上的圖片不是我選的布色....

因為餐廳也是書房空間....椅子選了有坐墊的才不會坐久了屁股痛.....

  磐石茶几  

最後是磐石茶几...

一樣是白色的....

不過我就沒那麼大膽用白色沙發了....

雖然是北歐風....不過我貼了壁紙又做了天花板....

爸比很質疑我的北歐風根本就走調了....

所以...我的設計是"北歐簡約混搭風"....

希望憑空想像的成果...不會太奇怪......

最慢4月就會完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 的頭像
    mia

    親親柏霖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